不支持Flash

恒源祥回应网上抵制 称网友只是小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8:46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对于恒源祥将在元宵节集中轰炸41次广告,部分网友发帖表示将会自发抵制购买恒源祥商品,而今日午间,恒源祥集团品牌中心总监李巍在接受新民网电话采访中直言,这些都是小众,恒源祥生肖广告推出后,所有的市场反应以及争议都在预期当中,所有的表现形式都是在意料之中的,这个广告恒源祥不是失误,而是恒源祥谋划了很长时间,专门挑着鼠年来播的。

  当新民网介绍,网上已出现网友自发抵制购买恒源祥商品的帖子时,李巍笑说“这个可能吗?你可能是一个人,一百人,十万人,一百万人,但是这些都是小众啊,恒源祥至少在现在的市场看中的是13亿人。”对于网友换频道的举动,李巍直言生肖广告是给想看到的人看,不想看的人大可换频道。同时他也指出网上的评论也不是众口一词的。

  对于广告播出后在社会上引起的强烈反响,李巍表示,整个公司从上到下都很平静。“大家现在甚至都不讨论这个事情,因为一切都按照我们计划好的在发展。”他说,在广告播出之前,大家就想到会被观众骂为恶俗,甚至预料到会被媒体关注,会成为一个话题和事件。他指出,判断这件事情的好坏是这个广告对于这家企业及品牌未来3-10年以后的市场效果,“我们在播广告之前做过风险方面的预判,最后得出的结论是,这个广告不会让恒源祥的顾客不买恒源祥。”李巍坦言,至于在目前舆论上引起的波澜,随着时间的推移,当之后大家想起这个广告,只会一笑置之。“那些认为这个广告会降低产品美誉度的理论,尤其是一些专家说的,仅仅只是停留在学术理论而已。”李巍说,在现在这个信息高度膨胀的社会,不用一些没有先例的手段”,很难被观众注意,他透露,原本是想在猪年的时候推出的,后来看到时机不好,放在了今年推出。现在可以说恒源祥此次广告,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新民网 张骏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