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科英华:久游上市只是时间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7: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近日,久游网发布澄清公告,澄清自己并未向包括东京交易所在内的国内外证券监管机构提交上市申请,公司对上市时间及上市地点的选择尚处于审慎研究中,不会像媒体说的在3月20日登陆东京交易所。其实,久游网是中科英华创投公司成功运作的项目之一,久游网的发展已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其上市与否并不影响其价值。而且可以肯定的是,久游上市只是时间问题,中科英华短期内也没有套现的需要。

  ●根据久游网公布的消息。“2007年的久游网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既定的经营目标,注册人数突破2.8亿,在运营收入和净利润等方面都比2006年度增长了100%以上,集团员工规模业已达到1,200人,品牌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和团队激励机制的建设都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根据这个推测,久游2007年利润在3亿以上,2008年预计能达到5-6亿元。

  ●久游从2006年开始盈利,盈利年度仅有两年,不符合国内主板上市要求,但对于即将推出的创业板,则十分符合。国内资本市场蓬勃发展且其市场空间在国内,更易于被国内投资者认同,这恐怕也是久游“包括在国内外资本市场上市在内的公司资本战略进行慎重的研究”的原因。要知道盛大网络一直苦于华尔街的分析师无法理解其发展策略,导致估值定位一直较低。

  ●我们对中科英华的理解已从最初的看好久游网逐步深入到对其主业发展的认同,其铜产业链的发展是根本,积极的股权投资则是其灵活发展策略的一个体现,也是其管理层经营能力的展示。无论中科英华的股价如何波动,久游网的一波三折都没有动摇我们对他的信心,幸运+能干的管理层是我们持续看好其的根本,维持增持评级。(东方证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