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全力清查网络色情栏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9:03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成) 昨日,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刘光磊在布署下一阶段全市公安工作新举措时要求,重拳打击清除飞车抢夺、街头诈骗等,全力做好各项奥运安保工作。

  近年来,网络犯罪、证券期货犯罪、传销犯罪、飞车抢夺、街头诈骗等一批新型犯罪出现。一些市霸、菜霸、车霸等黑恶势力犯罪、严重暴力犯罪等现象,扰乱了正常的社会治安秩序。刘光磊说:“尤其像飞车抢夺、街头诈骗等,是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治安问题,一定要重拳打击,让群众能够更放心的上街!”

  今年是奥运年,刘光磊要求全市公安系统要高质量完成奥运火炬传递安保各项准备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全力做好各项奥运安全保卫工作。

  1至9月,一项打击整治网络色情淫秽等有害信息专项行动在全国范围展开。昨日,市公安局网监处处长张克孝介绍,我市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保障网络的文明健康。”根据公安部要求,专项整治行动将在各网站推广论坛版主、吧主和聊天室主持人实名制,搜索引擎服务商也将被限期封堵过滤色情内容。市民在发现淫秽色情等网络有害信息时,可拨打110报警,也可登录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www.cqnet110.gov.cn)进行网上报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