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腾讯向南极科考捐助2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7:12  中国证券报

  腾讯控股(0700.HK)旗下的公益慈善基金会日前宣布,与国家测绘局国土测绘司已达成意向性合作,并在京举行签字仪式,承诺首期向南极科考项目捐助人民币200万元。

  双方初步确定,腾讯将向南极测绘科学考察、科考站建设、改造相关软件、硬件支持等工作提供资金支持,同时还将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呼吁全社会关注全球变暖问题,结合自身平台和产品特色向社会介绍南极科考知识、实时资讯、倡导环保理念。

  国家测绘局副局长李维森认为,作为互联网企业,腾讯与国家测绘事业今后的合作领域非常广阔,例如为国土测绘人员提供互联网服务,腾讯公司以其领先的即时通信与互联网技术在测绘工作中发挥作用等。(周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