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四大报业集团成立互联网广告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2:57  第一财经日报

  孙琎

  美国四大报业集团近日宣布,将合资组建一个网络广告公司,为四家集团的网站销售网络广告位,其广告网络也会向四家报业集团以外的报社开放。

  这四家报业集团是纽约时报报业集团、甘奈特集团、论坛报集团、赫斯特集团。网络广告公司名为Quadrant One,将独立于四家集团运营,将会为各个报业集团的网站销售网络广告。

  对于那些受众覆盖全美国的广告主,这家公司将可以整合四家集团的互联网资产提供广告服务。根据尼尔森在线的统计数据,Quadrant One透露,其拥有的互联网资产已经达到每月5000多万独立访客,覆盖了美国排名靠前的30个地方广告市场中的27个。

  互联网业务对于传统的报纸媒体诱惑很大。目前,传统的报纸媒体正不断尝试开展互联网业务,依靠网络广告和网络订阅的收入弥补印刷广告收入的下降,以应对互联网媒体的竞争。

  此前,雅虎一直在联合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报业集团,组建一个全球性的报业广告联盟。雅虎为这些成员报社的网站提供互联网广告服务以及网站站内搜索服务,另外,雅虎也开始和报纸整合广告内容,如一些报纸的招聘广告,也会在雅虎旗下的招聘网站上刊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