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预计将为裁员支出25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4: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雅虎上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该公司预计不久前公布的裁员计划将产生2000万美元到2500万美元的税前支出。

  为了削减运营支出,雅虎上月底宣布将裁员1000人,占员工总数的7%左右。雅虎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称:“我们的重组计划涉及在某些领域投入资源,在某些领域削减资源,以及裁减一些不符合公司战略重点的业务领域。作为此次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我们于2008年2月11日向那些将被终止合同的员工发出了通知。我们预计这项裁员计划将产生2000万美元到2500万美元的税前现金支出,主要由于遣散费用和其它相关支出。”

  雅虎还表示:“我们计入的总支出将包括上述现金支出,以及额外的股权奖励支出,但后者的具体金额现在还无法确定。雅虎预计上述支出大部分将计入2008年第一季度,其余部分将计入2008年其它时期。”(马丁)

  相关报道:

  雅虎被裁员工借博客抒发感慨

  商业周刊:雅虎裁员千人作用有限

  雅虎宣布裁员1000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