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贺卡网站遭遇情人“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 07: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 2月15日电 美国一家网速监控公司说,14日情人节当天,不少在线收发贺卡的网站遭遇情人“劫”——它们不约而同地出现网速过慢或无法打开网页等问题,不仅令网民沮丧,也损失了一定的广告收入。

  美国基调系统公司的数据显示,情人节当天,在他们每隔15分钟监测一次的美国10个城市的网站中,仅有30%的网站在高峰时段可成功登录,不少网站全天都出现网民无法打开电子贺卡或浏览网站主页的问题。

  该公司说,这些网站平时只需两三秒钟时间即可点击进入,但情人节这天却平均要花12秒或更长时间。霍尔马克贺卡公司的网站从美国东部时间14日早晨6时起,就出现无法登录或网速过慢现象,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123Greetings.com等其他贺卡网站。

  不过,也有部分贺卡网站事先准备充分,逃过此“劫”。

  美联社15日援引基调系统公司主管肖恩·怀特的话说:“事情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人们在学习应对(网站)访问量激增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