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久游网3月中下旬登陆东京证交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 01:26  21世纪经济报道

  消息人士透露,3月20日左右,久游网将正式登陆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

  去年6月15日,日本大阪证交所公告说,久游网已获准在大阪证交所上市,具体上市日期预计为2007年7月12日。公开资料显示,久游网原计划融资大约1.6亿美元。其后,大阪证交所表示,由于与《劲舞团》开发商T3及其全球独家代理韩国“易堂”之间出现利益纠纷,久游已主动要求延缓上市。

  久游网副总裁吴军表示,相对本土股市,日本股市在资本退出机制上更有利。从商业回报周期来说,国内企业上市毕竟要给投资方有所交代。

  据公开资料显示:2007年上半年,久游网实现利润3700万元。目前,中科英华则控制着久游网约16.97%的股权,属于第一大股东。截至2月4日,中科英华财务资料显示,郑永刚与杉杉集团的持股仍超过了1.07亿股(郑永刚个人9058万股、杉杉为1676.56万股),约占中科英华总股数的15.8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