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上一天狂销50万朵玫瑰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9: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昨天最辛苦的岗位之一是快递员,鲜花、蛋糕、定制的巧克力、内衣,这些浪漫礼品都要按时送到情侣们手中。

记者从淘宝网获悉,今年1月24日至2月13日里,除去过年三天,平均每天有近200万件情侣礼品销售,日平均成交额超过2500万元。易趣网除了准备了浪漫礼物之外,还提供情侣贺卡免费下载。当当网则根据“热恋爱人”、“新婚夫妻”、“光棍男女”分门别类地准备了不同礼品。

来自淘宝网的最新数据显示,2月14日,5万束玫瑰从淘宝网上被买走。按照一束10朵计算,昨天至少卖出了50万朵玫瑰花。

 女士内衣成热门礼物

女士内衣今年也成了节日的主打礼物。淘宝网的统计显示,从1月24日到2月13日,已有17万多件女士内衣售出,相当于去年同期的3倍左右。这些内衣的买家大部分要求在2月13日至14日两天送达,非常明显属于情侣礼物。

今年的手机销售额也在2月14日前达到峰值,一天2521万元的成交额,相当于每天有两万人在网上买手机。一些网友是把手机作为新年和情人节双重礼物送给另一半的。

传统鲜花店上网“淘金”

记者发现,今年很多“敏锐”的花店老板开始借助网络把生意扩大到全国各地市场。北京莱太花卉市场和玉泉营花卉市场、上海江阴街花鸟市场等都开辟了网店接单。有一些更是在2月14日前期刚刚开张,就是瞄准了这个鲜花销售的高峰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