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彦宏称百度年内赴港上市可能性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0:4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李彦宏称百度年内赴港上市可能性不大
李彦宏(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2月14日消息,百度CFO李彦宏上午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年内在香港上市的可能性不大,但仍会关注符合投资人和股东利益的上市选择。

  李彦宏会上还透露,近期中国南方的雪灾及大面积停电将导致百度2008年第一季营收减少4.3%至7.1%。这将是百度首次出现季度营收较上季度下滑。

  会上有分析师请李彦宏评论微软洽购雅虎对百度的影响,李彦宏仅表示,微软与雅虎在中国网络搜索市场的份额不大,暗示对百度的影响有限。

  有分析师问及环球唱片、索尼BMG(香港)、以及华纳唱片在北京起诉百度的进展,李彦宏说,公司目前还未收到法庭通知,也只是在媒体上看到诉讼报道。

  另有分析师问,百度如何评价谷歌推出免费MP3下载服务。李彦宏表示,百度以广告为支撑的MP3搜索平台符合唱片公司推广歌手和歌曲的利益,而且百度涉足MP3搜索时间较长,市场地位稳固。 

  百度今早在纳斯达克收盘后发布了2007年第四季财报,净利润达人民币2.198亿元(约合3010万美元),同比增长79%;每股摊薄收益为人民币6.32元(约合87美分),超过了分析师预期。

  百度股价在常规交易中上涨15.66美元,报收261.09美元,涨幅为6.38%。在截至北京时间9:00的盘后交易中,该股上涨18.91美元报280美元,涨幅为7.24%。(叶柳)

  相关新闻:

  百度第四季度净利润3010万美元

  百度第四季度业绩超分析师预期

  百度第一季度营收预期未达分析师预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