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度第一季度营收预期未达分析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7: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2月13日(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百度今天发布了2007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网络广告的市场需求持续增长,百度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9%,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但是,百度第一季度营收预期并未达到分析师的预期。

  百度预计第一季度营收为人民币5.33亿元(约合7310万美元)到人民币5.48亿元(约合7510万美元),同比增长93%到99%。路透财经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百度第一季度营收为7790万美元,高于上一季度。

  分析人士认为,百度第一季度营收预期未能达到分析师预期,可能因为受到了中国南方近期发生的雪灾的影响。这场50年难遇的雪灾导致一些地区电力中断,从而很多网民无法访问互联网。在百度发布第四季度财报之前,RBC资本市场分析师斯蒂芬·朱(Stephen Ju)就基于这一原因下调了百度的营收预期。(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