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拿大清剿儿童色情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7:34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 加拿大官员12日说,加警方在一次打击儿童色情网络的联合行动中逮捕22名犯罪嫌疑人,这是加拿大迄今规模最大的一次儿童色情联合清剿行动。

  联合打击行动始于今年1月,由加拿大安大略省警方和14个市级警察部门等联合发起,在安大略境内共出具25份搜查令,涉及16个社区,共提起73项刑事指控。警方调查仍在继续。被捕者包括20名成年男子、1名成年女子及1名未成年人。他们面临的指控包括持有及传播儿童色情内容。

  安大略省警方儿童色情特别工作组协调员戈尔德施密特说,本次逮捕行动是安大略省乃至加拿大历史上最大的儿童色情联合清剿。

  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安大略省有超过1.5万人利用因特网传播儿童色情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