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acebook将推出多语言版本以追赶MySpac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 09:17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Facebook星期四(2月7日)推出了西班牙语版本的Facebook在线社交网络网站,希望扩大自己的网络用户和赶上竞争对手MySpace.com。

  这是Facebook创始人Mark Zuckerberg四年前在哈佛大学创建这个网站以来首次推出英语以外的网站。Facebook负责战略和运营的副总裁Matt Cohler称,Facebook还计划在四月份之前增加法语和德语版本的网站。

  新闻集团旗下的MySpace比Facebook规模大,目前已经有13种语言的MySpace网站,其中包括西班牙语、法语、德语、日语和意大利语。

  增加更多的语言对于Facebook是非常重要的,因为Facebook的6400万活跃用户中有大约60%是在美国以外的地区,其中在拉丁美洲和西班牙有大约280万用户。

  从下个星期开始,来自西班牙语国家用户访问Facebook网站时将被自动转到西班牙语版本的Facebook网站。

  大约1500名Facebook用户使用该公司提供的工具把这个网站的本地语言和应用程序翻译成西班牙语。同样的方法也将用户处理这个网站的法语和德语翻译。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