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国伟:门户网站广告将有大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00:28  经济观察报

  新浪CEO曹国伟:门户网站广告将有大发展

  2008年应该是一个很不错的年份,以广告收入为主要盈利模式的门户网站将有进一步大的发展。Web2.0的商业化会有一定进展,找到有价值的盈利模式,视频行业和电子商务将有一个大的增长。

  除了奥运带来的巨大商业机会外,互联网本身也会有一个增长机会,新浪门户网站的地位将会越来越巩固,在广告上的优势也将更加明显,会有一个不错的表现,新浪在Web2.0上的投入将有不错的收获,也会有商业模式上的突破。而在直播、点播视频方面,新浪也将有更大的商业回报。

  互联网整个市场肯定越来越大,资金进入也越来越多,这样就会加剧竞争,短期内竞争成本会越来越高,对人才的竞争也会越来越激烈。

  面对竞争,提高公司整体竞争力和平台优势,通过新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延长用户在网站上的停留时间,并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做进一步的扩展性尝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