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推出新年短信整合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21: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每逢节日,发送祝福短信已经代替了电话、电子贺卡和信件成为我们表达祝福的主要方式。但相信大家都曾经收到大量内容相同的拜年短信,以至于很多朋友感叹:又是辞旧迎新时,雷同短信满天飞。今天Google (谷歌)发布了新年短信整合搜索,帮助大家选择最适合的短信发送给亲朋好友。

  大家只需在www.google.com 的搜索栏中输入祝福短信,或新年短信等关键词,就可在搜索结果的最上方看到谷歌新年短信整合搜索,它会随机显示出一条祝福短信,如果您喜欢这条短信,可以通过“发送到手机”功能将它免费地发送到自己的手机上,然后再转发给亲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