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韧:出售给微软是雅虎唯一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5: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日下午消息,就微软出价446亿美元洽购雅虎一事,DoNews制作人刘韧表示,对于微软来说是自救,而对于雅虎而言,出售给微软是唯一的出路。

  刘韧表示,微软446亿美元的出价有点高了,这从他当天股价下降就看出来了,这也反应了微软急于收购雅虎的心理。

  刘韧认为,出售收购是微软的自救,而对于雅虎而言,这是它唯一的出路。

  对于微软收购雅虎后和谷歌的竞争,刘韧认为,如果双方整合后短期内没有起色,谷歌现在积攒的各种信息工具爆发后,微软更没办法和谷歌竞争。

  微软昨晚宣布,该公司已经向雅虎董事会提交收购报价,计划以每股31美元收购后者全部已发行普通股,交易总价值约为446亿美元。(牛立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