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聊天预告:CNET刘克丽15:00点聊微软洽购雅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3: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日消息,微软于昨晚宣布该公司已经向雅虎董事会提交收购报价,计划以每股31美元收购后者全部已发行普通股,交易总价值约为446亿美元。

  新浪科技特约CNET(中国)授权媒体总编刘克丽做客新浪科技直播间,聊聊微软洽购雅虎。

  刘克丽在早间接受新浪科技采访表示,雅虎被洽购再次证明了互联网只有第一、没有第二。刘克丽说,96年成立的雅虎在12年后走到了被洽购的地步,这是由于他面对谷歌的强烈竞争,这再次证明了对于互联网公司而言,只有第一才能生存,没有第二。

  刘克丽认为,不仅互联网走到了web2.0时代,整个行业对互联网品牌的认识也到了品牌2.0的时代——只有第一,没有第二。

  >>在此提问,留下您的问题,现场将由嘉宾为您解答。

  刘克丽简介:

聊天预告:CNET刘克丽15:00点聊微软洽购雅虎

CNET(中国)授权媒体总编刘克丽

  刘克丽女士,江苏睢宁人,出生于山东济南。2000年3月至今担任CNet(中国)授权媒体总编。2000年3月~1996年8月《每周电脑报/PCWEEK》总编,《克丽观察》专栏记者,是国内第一个具有用记者自己名字命名的专栏。1996~1985年任《中国电子报》社记者、主任记者,设有《克丽专栏》。1985~1975年在四二九二厂、三O二厂任计算机调试、维修、编程工程师。1975年毕业于四川成都电讯工程学院计算机设计专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