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健:微软收购雅虎短期内难以撼动谷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2:5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曹健:微软收购雅虎短期内难以撼动谷歌
《IT时代周刊》总编辑曹健

  新浪科技讯 2月2日上午消息,就微软出价446亿美元洽购雅虎一事,《IT时代周刊》总编辑曹健表示,微软收购雅虎都是无奈之举,但收购比不收购要好,短期内也难以撼动谷歌。

  曹健说,微软作为这么强大的一个软件公司,在互联网浪潮中,他却不是一个产业领导者,这与他的产业地位不太匹配,他一直想进入互联网行业;雅虎这几年创新的速度也放慢,赶不上互联网发展的速度,这次又赶上美国的经济衰退,再和谷歌竞争已经胜算不大,因此,微软收购雅虎对双方都是无奈之举。

  曹健说,微软收购雅虎后能否撼动谷歌,至少短期内不会,长期来看还有待观察。

  微软昨晚宣布,该公司已经向雅虎董事会提交收购报价,计划以每股31美元收购后者全部已发行普通股,交易总价值约为446亿美元。(牛立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