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佩钰:雅虎被收购不会影响它在线媒体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2:1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李佩钰:雅虎被收购不会影响它在线媒体业务
《中国经营报》总编辑李佩钰(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2月2日上午消息,就微软出价446亿美元洽购雅虎一事,《中国经营报》总编辑李佩钰表示,雅虎如果被擅长技术的微软公司收购,其擅长的在线媒体业务不会受到影响,因为微软正是看中了互联网市场。

  李佩钰说,近几年,互联网广告迅猛发展,不少公司已从靠技术赚钱转向了靠广告赚钱,微软公司作为一家软件公司是做技术出身,但他也看到了这种趋势,所以他最看重雅虎的在线媒体业务,所以微软收购后不会影响它的在线媒体业务。

  微软昨晚宣布,该公司已经向雅虎董事会提交收购报价,计划以每股31美元收购后者全部已发行普通股,交易总价值约为446亿美元。(牛立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