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播网全程直播 春晚搬上互联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9: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刘钢) 日前记者获悉,采用avs视频国标编解码技术的知名视频门户网站———Unioncast联播网将携央视在今年的除夕为大家通过互联网络奉献精彩的2008春晚直播。届时,网民们只要登录Unioncast联播网2008春节晚会主题页面(2008.unioncast.tv)下载官方软件,就可以在网上观看2008春晚。

  有关调查显示,多数网民表示支持网络视频门户观看网络直播春晚。据悉,Unioncast联播网是国内目前为数不多采用中国avs视频国标编解码技术的视频门户网站,其稳定高效的系统内核与领先的P2P(点对点)视频技术,让Unioncast联播网在视频的清晰度与播放速度上在国内占据了明显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