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巴巴拒评微软高价洽购雅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21: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日晚消息,针对微软出价446亿美元洽购雅虎一事,阿里巴巴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不对此事发表评论。

  2005年8月17日,雅虎向SEC提交了收购阿里巴巴股份文件,文件显示,雅虎计划用总计6.4亿美元现金、雅虎中国业务以及从软银购得的淘宝股份,交换阿里巴巴40%普通股(完全摊薄)。

  数日前,中国雅虎刚宣布了新的架构和战略方向,公司将从BU(事业部)制转变为运营和职能部门设置。在该轮调整中,中国雅虎将取消原新媒体、搜索、通讯三大事业部设置,新成立网站运营部、邮箱运营部、工程技术部和公关市场部。

  中国雅虎总裁金建杭近日也抛出了公司新企业文化——光脚文化,称要在2008年展开“光脚创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近日出席中国雅虎年会时表示,中国雅虎将是一支不担心经费的创业团队。

  微软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向雅虎董事会提交收购报价,计划以每股31美元收购后者全部已发行普通股,交易总价值约为446亿美元。(马全智)

 随文调查
你觉得微软能成功并购雅虎吗?

不能
不好说

你是否看好这一收购?
看好
不看好
不好说

你认为微软雅虎联合体能否对抗Google?

不能
谁知道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