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扬:微软融合雅虎最大挑战在于文化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21:05  新浪科技
易观国际CEO于扬(新浪科技配图) 易观国际CEO于扬(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2月1日21:00消息,就微软出价446亿美元洽购雅虎一事,易观国际CEO于扬表示,微软融合雅虎最大挑战在于微软能否解决好与雅虎的文化冲突问题。

  于扬说,互联网化是当前IT行业的趋势,这一趋势比上一轮的信息化还要来的猛烈,微软看到了这一趋势,也正在寻求改变,但旗下并无好的互联网资产,而雅虎是为数不多的在全球都有影响的互联网公司,且业务线丰富。

  于扬认为,雅虎能否融合雅虎最大的问题在于解决文化冲突,雅虎是互联网公司文化,这与微软有很大不同,这是微软的最大挑战。

  微软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向雅虎董事会提交收购报价,计划以每股31美元收购后者全部已发行普通股,交易总价值约为446亿美元。(牛立雄)

 随文调查
你觉得微软能成功并购雅虎吗?

不能
不好说

你是否看好这一收购?
看好
不看好
不好说

你认为微软雅虎联合体能否对抗Google?

不能
谁知道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