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中国推新年短信搜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4: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日下午消息,谷歌中国今日发布新年短信整合搜索,用户在google.cn的搜索栏中输入“祝福短信”,或“新年短信”等关键词,就可在搜索结果的最上方随机显示一条祝福短信,用户可通过“发送到手机”功能将它免费地发送到自己的手机上,然后再转发给亲友。

  据悉,这是谷歌中国推出的又一本土化服务。数日前,谷歌中国宣布紧急推出春运交通图,该交通图由谷歌中国地图“抗击风雪,回家过年”临时小组制作,意在帮助身在异地的人们及时了解国内交通情况。(马全智)

  相关报道:

  谷歌中国紧急推出春运交通地图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