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鸿祎:奇虎春节后将精简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1:4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周鸿祎:奇虎春节后将精简内容

周鸿祎(资料图片)

  新浪科技讯 2月1日中午消息,针对奇虎公司低调启用新域名奇酷(qikoo.com)一事,奇虎董事长周鸿祎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该域名是奇虎新买的域名,春节后将把部分内容转移到它上面。他还指出,2008年要低调做事。

  2月1日上午,据消息人士透露,奇虎网(qihoo.com)已悄然启用新域名奇酷(qikoo.com),用户在输入原qihoo.com域名时,网页会自动转到qikoo.com页面。

  奇虎同时发布公告称,自2008年1月31日起原qihoo.com正式切换至新域名qikoo.com,原qihoo.com域名下的各个频道及相关的服务(jingyan.qihoo.com除外)也会同时转至新的qikoo域名下。此外,目前奇虎经验频道仍保留qihoo域名,2008年2月,原奇虎网经验频道(jingyan.qihoo.com)将切换至qihoo.com。

  “我们新买了奇酷这个域名,准备把奇虎一部分内容迁到它上面,现在还在做一些相关工作。过了年就比较清楚了,现在有些东西还不方便说。”周鸿祎表示,奇虎原来内容有些过于庞大,2008年希望突出一些东西。

  根据奇虎公布的信息,周鸿祎所称的“希望突出的东西”应该就是奇虎经验频道。奇虎经验频道是类似“百度知道”的互动型产品,百度知道近年发展迅速,不排除周鸿祎希望做一个垂直搜索领域的“百度知道”。

  据周鸿祎透露,不会因为奇酷放弃奇虎,“我们公司名字就叫奇虎”,未来将可能是两个拳头产品并行。他指出,把部分奇虎内容迁到奇酷与最近有关部门严打网络色情内容没有关系,“奇虎内容越来越规范,如果内容不好迁到什么域名都不管用。”

  周鸿祎指出,公司2008年重点将是奇虎与360安全卫士这两款产品。与2006年带头打恶意软件相比,周鸿祎在2007年比较低调。他表示,自己更喜欢踏踏实实把事情做好,还是低调一点好,“光吹牛不能把东西吹起来。”(马全智)

  相关新闻:

  奇虎董事长周鸿祎:敌人是我的磨刀石

  奇虎周鸿祎:免费措施迟早有回报

  周鸿祎:恶意软件产业链已得到遏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