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雅虎将斥资1.5亿美元收购视频网站Maven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9: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雅虎将于本周五宣布收购视频网站Maven Networks,收购价格约为1.5亿美元。

  Maven的总部位于波士顿,是一家针对媒体网站的视频托管平台,服务对象包括福克斯新闻、CBS体育、CNet和Scripps Networks等等。不过,雅虎收购Maven主要是为了后者的视频广告网络、目标和插入技术。到目前为止,Maven已经从Accel、General Catalyst和Prism Ventures等风险投资公司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投资。

  谷歌2006年底收购美国第一大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之后,雅虎曾经计划收购视频网站Metacafe,但这一交易最终未能成行。(孟帆)

  相关报道:

  雅虎接连启动收购 杨致远新政初现端倪

  雅虎收购新闻聚合网站 CEO出任雅虎新闻总经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