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股价周四盘后下跌6.8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8: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31日(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天发布了2007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谷歌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7.5%,但未能达到分析师预期。受此影响,截至北京时间2月1日8:50,谷歌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38.6美元,跌幅为6.84%。

  在截至12月31日的这一财季,谷歌的净利润为12.1亿美元,每股收益3.79美元。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06年第四季度,谷歌的净利润为10.3亿美元,每股收益3.29美元。谷歌第四季度运营利润为14.4亿美元,在营收中所占比例为30%,高于去年同期的13.2亿美元。谷歌第四季度营收为48.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2.1亿美元增长51%。

  过去一段时间,投资者一直担心美国经济衰退将导致广告客户削减广告预算,从而谷歌网络广告业务将受到较大的负面影响。谷歌绝大部分营收和利润都来自于同搜索相关的网络广告。受这种情绪的影响,谷歌股价本月下跌了近20%。

  周四,谷歌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16.03美元,报收564.30美元,涨幅为2.92%。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谷歌下跌38.6美元,跌至527.00美元,跌幅为6.84%。过去52周,谷歌的最高股价为747.24美元,最低股价为437.00美元。

  相关报道:

  谷歌第四季度业绩未达分析师预期

  谷歌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增17.5%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