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分之三欧洲人担心网上资料不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8: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最近一项民意调查显示,3/4的欧洲人担心贴在网上的个人资料的安全性。

  欧盟内政司法事务委员佛朗哥·弗拉蒂尼日前表示,即将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欧洲人很关心他们个人资料的安全性,正考虑做些什么以保护这些资料。

  欧盟27个成员国的监管人员正在准备一份报告,指出诸如谷歌、雅虎和微软等公司的网络搜索引擎在保护隐私方面是否符合欧盟的法律。

  去年11月,英国出现一起非常严重的个人资料丢失案,英国皇家税务及海关总署在邮寄过程中丢失两张重要数据光盘,其中包括约2500万人的个人资料和银行信息。这意味着英国6000万人口的近一半面临受欺诈的危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