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裁减千名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9: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宽宽) 雅虎发布2007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

  报告显示,雅虎第四季度营收18.3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02亿美元增长8%;净利润为2.06亿美元,同比下滑23%。

  雅虎宣布即将进行的裁员计划为,公司1.43万名员工将裁减1000名员工,占公司总人数的7%.这也是自七年前网络泡沫破灭时雅虎裁员650人以来的最大裁员。

  对于裁员,雅虎公司CEO杨致远表示,“这是公司转型的必要一步。”去年第四季度是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重新出山,接替特里・塞梅尔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之后的第二个完整季度,数字不佳的情况让杨致远“下课”呼声再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