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Bay在美将最高下调物品登录费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8:29  每日经济新闻

  黄梅 每日经济新闻

  1月24日走马上任的eBay新任CEO约翰.多纳霍(JohnDonahoe)昨日烧出新官上任后第一把火,即,宣布下调物品登录费25%~50%,同时相应提高了物品成交费。多纳霍认为,这样有助于eBay获得更好的盈利。新的价格体系将在2月20日生效。

  在新的价格体系中,在eBay站点上“挂一件拍卖商品”的费用将降低25%,“挂”一件固定价格销售的商品的费用则将降低50%;eBay对固定销售价格超过100美元的产品收取的佣金也将下降;对成交价格超过1000美元的拍卖商品,EBay将仍然收取1.5%的佣金,而价格较低的商品的佣金则可能增长67%。

  这次价格调整目前主要针对美国卖家,除了上述费用调整外,eBay还决定在美国市场取消图片展示选项的收费。

  至于此项改革措施对中国市场的影响,eBay仅表示,这将对eBay中国的跨国交易业务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助于在eBay上从事跨国交易的中国卖家增加商品登录数量等。eBay还将公布在英国和德国的新价格政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