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尔森:我国网络广告市场将达14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8:27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互联网媒体测评机构NielsenOnline发布2007年度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数据显示,中国网络广告的全年市场价值估算达到94亿元,四个季度市场规模分别为17亿、23亿、26和28亿元,并连续取得双位数增长。

  去年,网络广告的品牌广告主数量为3097个,推广项目数量约2.7万个,其中投放广告的市场估算值最大的5类行业广告分别是汽车(22.0%)、计算机及电子产品(20.0%)、快速消费品(9.7%)、财经(8.6%)和娱乐(8.6%),合计近七成。

  NielsenOnline分析师认为,2007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的投放集中度依旧偏高,500强企业和跨国机构成为网络广告最重要的贡献源。报告预测,08奥运年,中国网络展示广告市场将保持近三年来的高速增长,预测增幅将不低于50%,网络广告的市场估算总值预计可达140亿元人民币。 黄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