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典董事长张宝全:出国为EVD奔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4:35  新京报

  今典董事长 张宝全

  出国为EVD奔忙

  关键词:碟机

  可学度:★★★  

  在EVD产业处于低谷的时刻,张宝全的春节貌似与EVD没有了关系。“今年过年我要去夏威夷看看酒店”,然而用他自己的话来讲,做好地产是希望能够支持EVD梦想的实现。

  “过年到处走走,看看酒店就是休息了”,张宝全把春节也安排在了工作日程里,“去年7月,我们拿到了海南三亚海棠湾酒店用地,要把他打造为一个七星级酒店,最晚今年年底开工,到处看看是做些调研工作。”而在地产领域投入精力的同时,张宝全一直没有忘记他所钟爱的EVD。

  “我在家里当然用EVD看电影和听音乐了”,谈到碟机张宝全滔滔不绝,回顾过去的一年,张宝全颇有感慨地说,“EVD和地产对于我来讲是理想与现实的关系,有个理想我很满足。”对于张宝全来讲,EVD产业是他的兴趣所在,也本是主业。“现在本是副业的地产倒成了我的主业了”,张宝全呵呵笑了。

  2007年,EVD的发展由于碟源瓶颈陷入沉寂,由于没有足够的配套光碟,很多卖场已经不售EVD碟机。“最近我也在通过电话会议与好莱坞的片商谈判,希望尽快争取更多的内容支持”。

  张宝全说,使EVD在中国普及是他的理想,但理想和现实却总是有落差的。“实现理想是需要机遇、时间和努力的,但是有这样一个明确的理想我很安慰”,张宝全说,现在做好房地产也是希望能够支撑EVD发展,是实现理想的途径,“我相信理想是能够照进现实的。”

  【新年寄语】

  2007年被张宝全自己比喻为“事业发展困难比较多的一年”、“压力很大”,而对已经开头的2008年,他寄予厚望。他表示,将在今年8月-11月推出一批新的碟机,并积极争取获得好莱坞电影片商的授权,生产碟片。

  “我相信2008年将是一个收获之年,无论是EVD、电影还是地产”,张宝全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老总大话数字鼠年:古永锵在家憧憬三网合一
·搜狐CEO张朝阳:趴到线上“捣”博客
·卓越网总裁王汉华:带着硬盘去旅游
·优酷网CEO古永锵:在家憧憬三网合一
·当当网联合总裁俞渝:上网互发电子祝福
·宇达电通总经理李敬平:架GPS导起自助游
·今典董事长张宝全:出国为EVD奔忙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