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宇达电通总经理李敬平:架GPS导起自助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4:35  新京报

  宇达电通大中华区总经理 李敬平

  架GPS导起自助游

  关键词:GPS

  可学度:★★★★★  

  春节是个难得的假期,今年李敬平打算与家人在上海过年,趁这个假期到南方的一些城市好好旅游一番。“去上海我打算开车去,平时开车的时候,我还是比较习惯用车载GPS来导航,这样的话不管去哪里都比较方便,只要更新一下地图就可以了。”李敬平说。

  一说起车上GPS,李敬平显得一副雀跃粉丝的样子,“我车上用的就是我们的Mio DigiWalker C720,它上面有全国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道路导航信息,定位导航很精确,还有照片导航功能和200万像素的数码摄像头。以前我开车时喜欢听音乐,现在C720上也有这个功能,音质也不错。有了它不管开车到哪里,游玩出行都很方便。”

  李敬平提起GPS就刹不住车了:“出去旅游的时候,带上个GPS可以为一路出行提供很多帮助。除了导航以外,它的旅游资讯和POI兴趣点非常的多,宾馆、饭店、加油站等设施非常的齐全。”李敬平还强调,在旅途中使用GPS本身是一个手段而不是一个目的,而是要通过GPS把生活变得更时尚、更丰富多彩。

  【新年寄语】

  说到新一年的打算,李敬平称,2008年是中国奥运年,也是宇达电通大步迈进的一年。今年年初,我们已在北京和上海两地成功推出了具TMC(实时路况播报)功能的产品,为两地百姓提供了更实际、方便、快捷的行车体验。此外,我们还将贴合GPS市场发展趋势以及消费者需求,推出一系列跟发现新趣味、冒险探索有关的导航产品,包括车载系列、GPS PDA智能手机以及GPS PDA。2008年我们的推广将深入区域城市,使MIO的品牌影响力扎根更深更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老总大话数字鼠年:古永锵在家憧憬三网合一
·搜狐CEO张朝阳:趴到线上“捣”博客
·卓越网总裁王汉华:带着硬盘去旅游
·优酷网CEO古永锵:在家憧憬三网合一
·当当网联合总裁俞渝:上网互发电子祝福
·宇达电通总经理李敬平:架GPS导起自助游
·今典董事长张宝全:出国为EVD奔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