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优酷网CEO古永锵:在家憧憬三网合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4:35  新京报

  优酷网CEO 古永锵

  在家憧憬三网合一

  关键词:手机、网络视频

  可学度:★★★  

  和自己的老搭档张朝阳打算忙活在“线”上不同,优酷网CEO古永锵对于自己的春节充满了“自由”的憧憬。在古永锵看来,无时无刻,无所不在的网络对于节日生活方式的改变将为更多人带来“真正自由的假期”。

  “我相信未来手机通信技术的发展,三网合一可以让我们真正实现无时无处无网不在的生活,那时候我们可以度过真正自由的假期。比如,我可以去热带海滩休假,通过手机视频告诉亲友我在当地的情况,向他们介绍有趣的发现,让他们通过手机视频直接选择想要的礼物,同时还可以通过手机上网处理必要的邮件,查找我需要的旅行信息,购买我需要的生活用品等。而且那时候,不必再背着笔记本、数码相机、PDA等一大堆电子产品,只带一个手机,所有的功能就都能实现了。”

  “网络视频提供了丰富的视频节目和内容,让我们在春晚等电视节目之外有了更多的选择,而且不必等待,随时可看,是春节假期间的一大消遣。Skype等P2P技术的应用,不仅让我们可以方便、清晰、快捷、生动、便宜地跟海外的亲友视频通话,越洋拜年,同时电子商务的发展,也让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可以足不出户,在网上采购年货及礼品。旅游网站、社区及众多个人博客,为我们节日出游提供了越来越多有价值的服务和信息参考。

  【新年寄语】

  说到新年,古永锵兴奋地谈道:“我们网站在春节期间有‘中国年’主题视频接力活动。鼓励大家拿起DV、DC、手机,把自己过年期间所见所闻中最有趣、最感动、最精彩的情景拍下来,上传到优酷网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老总大话数字鼠年:古永锵在家憧憬三网合一
·搜狐CEO张朝阳:趴到线上“捣”博客
·卓越网总裁王汉华:带着硬盘去旅游
·优酷网CEO古永锵:在家憧憬三网合一
·当当网联合总裁俞渝:上网互发电子祝福
·宇达电通总经理李敬平:架GPS导起自助游
·今典董事长张宝全:出国为EVD奔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