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尔街日报》网站加入Facebook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9: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网站(WSJ.com)已经同美国第二大社交网站Facebook合作,为其网站加入了一项新功能,允许读者查看哪些文章受到自己Facebook好友的欢迎。WSJ.com希望通过这一交易,充分利用Facebook在互联网用户中引发的社交网络热潮。

  WSJ.com周三加入的这项新功能名为“SeenThis?”,由Loomia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到目前为止,有关这一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在此之前,Loomia已经为WSJ.com提供了一项名为“阅读这篇文章的用户还会阅读这些文章”的功能,这项功能通常出现在一篇文章内容的右侧。

  很多新闻网站都提供了最受欢迎文章的列表,通常依据访问量、推荐次数或谈论次数等数据来衡量。WSJ.com则借鉴了亚马逊等购物网站的做法,即根据其他买家购买商品的情况向特定买家推荐商品,只不过该网站推荐的是新闻。加入“SeenThis?”功能之后,WSJ.com更进一步,允许读者察看自己的Facebook好友对哪些文章感兴趣,而不仅限于WSJ.com读者。

  WSJ.com总经理丹尼尔·伯纳德(Daniel Bernard)表示,“SeenThis?”是一个opt-in(选择加入服务)选项,即如果用户不明确选择接受,这项功能将不会启动。即使功能已经启动,用户也可以随时选择退出。此外,这项功能并不会搜集个人身份信息,因此不会侵犯用户的个人隐私。(孟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Facebook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