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车网内藏28个病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5: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中山)随着春节的临近,很多期待回家过年的旅客都会到各大票务网站和论坛上寻找车票的转让信息,而这一契机也被病毒作者所瞄准。昨天下午,江民公司称,监测到一个名为“火车网”的网上购票网站中多个页面带毒。

  据悉,在“火车网”的多个页面中都含有对恶意网页servi**-****le.cn/vip/Cn0978.htm的引用代码,而这个恶意网页会利用包括影音风暴、微软MS06-014漏洞、RealPlayer、联众世界游戏大厅等多达7种的安全漏洞下载木马病毒,盗取网络游戏玩家的账号、密码,严重威胁用户的数字财产安全。

  江民反病毒专家何公道介绍说,如果用户的系统中存在漏洞,一旦登录到含有恶意代码的网页时就会感染病毒,并且会自动下载28个木马程序,这其中绝大部分都是盗号木马,盗窃目标基本包括了当前主流的网络游戏,会给网络游戏玩家带来严重的经济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