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igg用户人数过去一年增长近两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3:0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Digg用户人数过去一年增长近两倍
Digg用户人数过去一年增长近两倍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社交新闻网站Digg上一次披露注册用户人数还要追溯到去年3月,当时该网站的用户人数突破了100万大关。科技博客约翰·格拉汉姆-坎宁(John Graham-Cunning)近日通过分析Digg用户的注册日期得出结论,Digg目前共有约270万名注册用户。

  从上图可以看出,Digg的注册用户人数从2006年6月开始大幅增长,当时该网站扩大了业务范围,开始覆盖科技之外的领域,包括时事和娱乐。2006年12月,Digg的注册用户人数再次飞跃,当时该网站加入了视频链接。2007年8月,Digg进行了改版,对于用户增长也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按照现在的速度,Digg的用户人数将于2008年3月突破300万人大关。

  不过,这些数据只是注册用户人数,目前还无从得知其中多少为活跃用户。Digg的访问量也一直高速增长,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公布的数据,Digg去年10月来自美国的独立访问者人数为630万人,达到最高点。去年12月,Digg的独立访问者人数略有下滑,降至600万人,主要受到季节性因素的影响。(马丁)

  相关报道:

  分析:Digg大受欢迎的的9个理由

  商业周刊:Digg的2008年攻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