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受灾省电视台开通“抗击冰雪前线播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2: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30日上午消息,来自新浪播客(视频分享)的数据显示,从29日至今,各受灾省市电视台已相继在新浪播客(视频分享)上开通了“抗击冰雪前线播客(视频分享)”,为广大网友上传最及时的各地政府、群众及相关部门抗雪灾、防冻害的最新报道。

  据悉,湖南经视在众电视台中率先开通抗击冰雪前线播客,其中“温家宝总理看望长沙火车站滞留旅客”的一段视频,在短短十小时内点击突破16万,播客访问量超过30万。两天内浙江、湖北、安徽、 河南、上海、广东、江苏等受灾省电视台也都已陆续在新浪开通“抗击冰雪前线播客”,为全国网友上传亲临抗灾现场最新最及时的视频报道。截至30日上午10时,新浪播客(视频分享)上已有近万段暴雪抗灾视频。

  据统计,1月10日以来的雨雪天气过程已造成江西、湖南、河南、陕西、甘肃、青海、山西等14个省(区、市)7786.2万人受灾。加之春运高峰阶段,上千万网友对受灾省市给予热切关注,通过网络迅速报道来了解当地的灾情和民生。

  新浪播客(视频分享)负责人表示,各受灾省市电视台抗冰雪前线播客的开通,能够更加及时、如实地报告当地灾情、公路铁路交通情况和民众自救采取的措施;能够让全国各地关心受灾地的人们切实地了解到受灾地交通、火车站、机场秩序、人民生活状况,从而加大宣传力度,稳定群众情绪,维护社会治安。

  新浪播客(视频分享)在此次春运抗击冰雪期间,站在网络视频新媒体最前沿,使网络交流从虚拟回归现实,让媒体报道更加突破常规与贴近人心。也因更多人、更多传统媒体的参与,新浪播客(视频分享)掀起了全国的播客抗灾全民互动热潮。(和熙)

  相关链接

  湖南经视抗击冰雪最前线

  温家宝总理看望长沙火车站滞留旅客

  浙江抗雪最前线

  湖北抗雪最前线

  安徽抗击冰雪前线

  河南抗击冰雪前线

  上海抗击冰雪前线

  广东:南方电视台特别报道《非常春运》

  全国各地罕见大雪视频集

  抗击暴风雪的最新M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