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将为《华尔街日报》网站群提供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6: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宣布,将为《华尔街日报》旗下网站群提供文本关联广告(Contextual Advertising)和搜索广告服务。

  据悉,由微软提供的文本关联广告将出现在《华尔街日报》旗下网站发布的每篇新闻下方,广告主将根据点击量支付广告费;搜索广告则将出现在网站的搜索页面。

  此次签约网站包括道琼斯旗下《华尔街日报》网站(www.wsj.com)、《巴伦周刊》网站(Barrons.com)、MarketWatch.com及科技新闻网站AllThingsD.com。道琼斯母公司为新闻集团。

  道琼斯网络媒体总裁戈登·迈克里奥德(Gordon McLeod)拒绝透露这项合作的营收数字。他透露,《华尔街日报》网站之前的广告分别由两家广告商提供,其中Pulse 360公司提供文本关联广告,Business.com负责搜索广告。

  迈克里奥德还表示,与微软的合作不会影响此前与DoubleClick的显示广告(Display Advertising)合作。目前,欧盟官员仍在审查谷歌收购DoubleClick交易。(陈晶)

  相关新闻:

  深度:微软与郑码十年侵权官司

  商业周刊:华尔街日报为何不能完全免费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微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