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易欲代理《星际争霸onlin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1:15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王晓玥)昨日,网易近期正在与美国暴雪公司接洽,计划代理运营《星际争霸online》的消息不胫而走。有消息人士透露,网易CEO丁磊其实在2007年游戏产业年会之前,便已经和美国暴雪频繁接触,不过目前双方具体的合作细节暂未知晓。

  在去年7月ChinaJoy高峰论坛上和今年1月16日举行的第四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丁磊均透露,网易可能很快会与国外公司合作,并将会代理国外公司的游戏。

  对此,网易市场部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还没有获得更多相关的内部消息。不过也有网易人士表示,网易从去年开始,已经制定计划,只是具体代理的游戏暂不能透露。

  财报显示,2007年第三财季网易净利润为2.6亿元,同比下滑幅度达到17.3%。这是网易近两年来遭遇的首个利润大幅下滑的财季。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网易在《大话西游2》、《大话西游3》两款游戏上的策略失误,导致了其第三季度“大话西游”系列人气的下跌。因此,目前网易急需推出新的网游来保持游戏方面的收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