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三项搜索新服务精确显示关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0:54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KING 编译) 2007年,谷歌推出了几项测试性搜索服务,允许用户进行创新。比如,"Alternate views",允许用户以新的方式虚拟化其搜索结果。为了保持市场优势地位,谷歌在不断寻求不同的网络搜索模式,用户可以选择新的搜索方法,并向公司反馈意见。

  现在,谷歌推出了三项新的搜索服务:

  --Map view。这项服务允许用户显示搜索结果中的关键位置。通过放大或是缩小地图,用户可以点击"Update Results"按键显示这一区域的更多内容。

  --Timeline view。这项服务允许用户显示搜索结果的特定日期,用户可以放大特定时间内的搜索结果,也可以指定特定年、月、日内的搜索结果。

  --Info view。这项服务允许用户改变每项搜索结果的信息。通常,其显示搜索结果的几个句子,但共可以改变文本内容的日期、位置、单位或是图像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谷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