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程:成都成为在线旅游二线城市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0: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都人的消费意识非常超前,从携程来看,成都已经成为了在线旅游二线城市中的龙头。”日前,中国在线旅游巨头携程旅行网首席财务官孙洁来到成都她透露,除了继续在成都开拓机票、酒店以及度假业务外,商旅管理将是其在成都的另一个重点。

  孙洁透露,根据携程的最新统计数据,2007年前3季度,携程在成都销售了酒店25万间/夜,机票27万张,超过5500人次的度假产品。这在二线城市来看,成都是绝对的龙头老大。

  在旅游业很成熟的美国,大约有超过一半的人通过网上去预定自己的旅行。美国4大在线旅游公司,瓜分了80%的市场份额。但在中国,叫得出名字的在线旅游企业只有两三家。

  “在线旅游应该是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孙洁认为,虽然现在大部分的中国游客还是习惯通过旅行社这种传统的方式进行旅游,但“自由行”的日渐流行、网络的普及甚至包括长假制度的调整,都将有利于在线旅游的发展。

  孙洁透露,作为新的利润增长点,商旅管理业务将是携程大力开拓的市场之一。孙洁表示,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差旅成本的管理,也开始使用商旅管理系统。 记者 陶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