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雅虎布署奥运战略(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7:52  每日经济新闻

  阿里集团奥运战略联盟最强势战略部署

  奥运会作为全球最重大、最有影响力的体育盛事,所带来的精神实质和经济效益远大于活动本身。无论是前期已取得奥运内容提供商地位的搜狐,还是以互补优势和协同效应展开攻势的新浪、网易、腾讯,在奥运期间谁将实现真正收益,是众多争夺的真正目的。

  中国雅虎选择在最后时刻出牌,不仅是因为全球客户资源一直是其最富竞争力的特色之一,还因为其看重的是着力打造的 “阿里集团奥运战略联盟”将产生的实际效益。

  阿里集团奥运战略联盟成立后,中国雅虎、淘宝、B2B等在资源、用户、流量多方面进行的多赢共享将会给奥运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奥运体验盛宴,同时阿里联盟广泛的资源和前所未有的网络全局合作,将带来一个激发奥运合作伙伴和赞助商潜在效益的互联网环境,中国雅虎作为奥运最大全球网络联盟平台之一价值越来越得到凸显,面对北京奥运的巨大契机,结合获得客户的普遍认可的产品和服务营销模式,发挥阿里网络营销活动在每一个与用户接触点上的优势.进一步结合客户奥运的营销目标,充分发挥整合营销平台的作用和价值。

  中国雅虎也深信 “阿里集团奥运战略联盟”的网络媒体深化服务理念、更大的拓展空间将成为扩大客户影响力和客户奥运营销战略的必然选择。

  中国雅虎全民奥运联盟点睛奥运盛况

  “雅虎2008,与世界一起动”的口号也很清晰地说明了中国雅虎注重全民奥运,强调互动参与的思想。网络媒体有着丰富的受众和多样化的参与模式,中国雅虎奥运战略的另一个重心就是如何以新颖的观点和形式在全民奥运的时代以自身力量共襄盛举,与全球人民在第一时间共享奥运。“中国雅虎全民奥运联盟”正基于此,聚合中国雅虎优质产品,形成的全民参与奥运的展示平台。通过雅虎站长天下平台的全部资源与服务去展现奥运,以独具特色的实时互动和参与体验实现全球网民互动,既有中国雅虎网络的眼睛,又有网民自己的眼睛,多视角看奥运,多维度看奥运,带来的可能会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奥运体验。而中国雅虎正在逐步推出的更多用户参与计划也将成为这场全民奥运的盛况的点睛之笔。很快全民参与者将通过这一低们槛儿的平台享受到一场与奥运亲密接触的贴面舞会。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对于中国是具备历史意义的重要时刻,对于媒体而言,谁控制了历史的声音,就决定着谁将成为未来的主流。这一场盛况空前的历史中谁将有突出的表现,谁将真正实现最佳布局,一场必然到来的革命已经悄然展开。也许中国雅虎积极酝酿无可匹敌的网络奥运盛事正在这样一场属于时代的革命。 (晓毛)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中国雅虎布署奥运战略
·中国雅虎布署奥运战略(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