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融界牵手中国电信 股价狂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7: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辛苑薇) 美国东部时间上周五,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财经金融门户网站“金融界”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大涨态势,收盘时上涨20.08%。至此,“金融界”在短短两天之内创下近50%的涨幅,为近期中国概念股在纳斯达克最好的表现。

  据了解,“金融界”上周五在纳斯达克上涨3.01美元,报收于18美元,涨幅达20.08%,列纳斯达克涨幅榜第14位。而此前一天,“金融界”上涨了3.32美元,报收于14.99美元,涨幅达28.45%。“金融界”股票大幅上涨与其刚刚同中国电信达成的合作协议有关。1月22日,“金融界”与中国电信签署合作协议,将为中国电信互联网平台及其4000多万名宽带用户提供财经信息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