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万余条涉性网络广告被清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7:06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 1月27日电 一年来,全国整治虚假违法广告专项行动持续深入开展,违法率高、违法量大、群众意见最为集中的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广告得到有效治理。

  2007年1月,整治虚假违法广告专项行动部际联席会议公布“党委宣传部门要把广告列为媒体阅评内容”等措施。11月27日,会议再次召开,决定在全国范围内集中开展治理整顿网上非法“性药品”广告和性病治疗广告的专项行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07年12月29日,全国工商机关共监测、清查网上非法“性药品”广告和性病治疗广告21339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