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成韩国企业认为中国技术竞争力3年内超韩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 07: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5日电 韩国贸易协会最近对390家与中国有贸易往来的韩国进出口企业进行了问卷调查,近七成的受访企业认为中国的技术竞争力将在3年内赶超韩国。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贸易协会就“韩中自由贸易协定将对韩国企业对华贸易产生何种影响”对这些企业进行问卷调查,得出了上述结果。

  调查显示,受访企业中有51.7%认为中国技术竞争力将在1至3年内超越韩国;15.1%认为将在1年之内超越;1.4%认为中国技术竞争力已经超过韩国。也就是说,近七成的受访企业认为中国技术水平可以在3年之内超越韩国。

  调查还显示,74.6%的受访企业支持签订韩中自由贸易协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