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报纸网上读者数量2007年增加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9:5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24日电 美国报业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随着读者及广告客户投资都向互联网涌入,美国报纸的网上读者数量去年增长了6%。

  不过,美国报业协会和尼尔森在线公司联合公布的数据也同时显示,虽然网民数量越来越多,但访问报纸网站的网民数量相比而言增速较缓。

  为了吸引更多网上读者,与雅虎等在线信息提供商的门户网站相竞争,一些美国报纸则开辟了网上专栏,如播客(视频分享)、在线社区等等。

  数据还显示,虽然美国报业的在线广告收益大幅增加,但仍没能弥补其印刷广告收入迅速下滑的影响。据美国报业协会公布的最新报告,2007年第三季度,报纸的广告总收入下降了7.4%。其中,印刷广告收入下滑了9%,至101亿美元;而在线广告收入上升了21%,至7.73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