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护明星域名打击侵权 .Asia域名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7:4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月25日,DotAsia与北京左岸青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环球亚艺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和北京东亚龙视广告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贺岁大片《家和万事兴之— 奥运,我爱你》今日宣布联合发起名人明星“支持正版‧实至名归”域名优先登记行动。

  为迎接2008北京奥运及打击网上侵权活动,DotAsia于全面公开注册之前,除了供商标和商业登记持有人优先注册外,更特别关注到明星名人域名被抢注的情况,发起了“名人明星先锋期”,让演艺、体育、工商各界知名人士优先申请及保留与其名字相关的.Asia域名。

  DotAsia首席執行官钟宏安指出,.Asia自去年十月推出以来全球反应热烈,但亚洲地区人士对於域名这产权还是欠缺保护意识。

  他表示,许多名人明星仍未必懂得如何去保护自己的个人品牌﹑作品或知识产权,这次趁与北京左岸青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合作的机会,率先保护多达30多位明星和运动员的域名,以及节目官方的域名.我们希望由此带起一个正面效应,唤醒名人明星们 ,积极保护自己的网上品牌。

  据悉,DotAsia上周已在香港率先宣佈,协助周星驰最新电影《长江七号》取得www.cj7.asia域名, 未来也将陆续在印度、日本、韩国推广此一理念。

  为带动牵头作用,DotAsia连同本地域名注册商中国万网以及新网,赠送2008年北京左岸青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贺岁大片《家和万事兴之—奥运,我爱你》剧组和所有演员(包括演艺明星,运动员等)属于他们的个人 .Asia域名。

  据悉,《家和万事兴之— 奥运,我爱你》将在今年农历新年期间在北京电视台等全国三十多家省级电视台播出。

  作者:阿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