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州市政府门户网站被评为国内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0:1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任旭东 通讯员 王耀林) 近日,“2007 年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暨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市人民大会堂召开。会上,惠州市政府门户网(惠州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www.huizhou.gov.cn)被评为“国内领先的地级市政府门户网站”。在2006年大幅提升23位的基础上2007年又提升13位,跃居全国地市级政府(

  含计划单列市和省会城市)网站第35名,是全省地级市网站中,进步最快的政府门户网站。并在会上特别将惠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做为特色网站进行了点评。

  据悉,“2007 年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的地市级政府网站。含计划单列市和省会城市全国333个地市级政府网站第35名,绩效总分由信息公开、在线办事、公众参与、日常监测和用户认识度满意度调查5部分的绩效得分组成,排名结果按照绩效总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列。其中,前50名为国内领先的地市级政府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