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两会风头最劲代表丁磊:赞同大学生做小工(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9:49  南方都市报

  牛“案”

  No.1 跑赢CPI!

  提案人:省政协委员李阳春

  得票率:8.0%,5259票

  政协委员李阳春把去年最火爆的热门概念纳入了建言献策的提案中:建议在今后三年内,国民收入增长比例与全省GDP年增长比例相一致,达到9%;建议广东制订《广东省国民收入倍增计划》,工资增速要赶超GDP增幅、财政收入增幅,并确保超过物价增幅。

  No.2 炮轰所得税!

  提案人:吴春泉等省政协委员

  得票率:6.0%,4372票

  数位代表委员郑重建议,个人所得税征收应以家庭为单位。政协委员吴春泉表示,刚刚工作的年青人应在扣除他们的生活所需后再扣税。更多的港澳代表、港澳委员建议把个人所得税变成家庭税。人大代表雷近芳表示,个人每月2000元的收入标准与广州和深圳两地水平完全不符。

  No.3 减少收费站!

  提案人:省政协委员郭清宏

  得票率:6.0%,4174票

  广州到四会,80公里的路收费站有12个!省政协委员郭清宏炮轰:“广东道路设置的收费站太多了,刚加速的车马上又要停下来交费,高速公路也无法实现真正的高速!”他认为很多收费站是造成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的重要原因。

  No.4 高中也免费!

  议案人:省人大代表庄顺福

  得票率:6.0%,3964票

  省人大代表庄顺福等13人提出,广东应尽早实行12年义务教育。代表们称,就广东的财力而言,在全省延长3年义务教育应是可行的,教育部门应就此开展论证。

  No.5 消除乙肝歧视!

  提案人:省政协委员吴明每

  得票率:6.0%,3895票

  劳动部门应禁止用人单位要求求职者进行抽血化验!政协委员吴明每提出,劳动部门应禁止用人单位要求求职者进行抽血化验,同时把乙肝“大、小三阳”作为一种个人隐私,以保护乙肝病毒携带者的正当权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广东两会风头最劲代表丁磊:赞同大学生做小工
·广东两会风头最劲代表丁磊:赞同大学生做小工(2)
·广东两会风头最劲代表丁磊:赞同大学生做小工(3)
·广东两会风头最劲代表丁磊:赞同大学生做小工(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