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报纸网络广告增长量不及传统广告萎缩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8:4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25日消息,一家行业组织在本周四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说,去年,美国报纸的网络受众数量增长了约6%。对于读者各广告收入不断流失的报纸产业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美国报业协会和Nielsen Online的统计数字显示,去年报纸网站平均每月的访问用户数量为6000万,前年的这一数字是5640万。

  尽管网络受众有所增长,但报纸的影响力的增长幅度却不够大。去年有38%的活跃网民访问了报纸网站,前年的这一数字是36%。

  为了吸引更多的读者,与包括博客、雅虎等门户站点在内的其它信息源竞争,许多报纸一直在它们的网站上增添视频、博客、更有吸引力的图片、网络社区、指向其它网站的链接等网络功能。

  由于许多人都在工作期间上网,因此白天的访问用户对于网络是非常重要的。

  去年,《纽约时报》放弃了其一项为期二年、对其网站部分内容收费的计划,希望新增加的流量能够带来更高的网络广告收入。

  皮尤互联网和美国人生活项目的主任雷恩表示,去年,新闻机构在向它们的网站增添新工具方面非常积极。

  报纸的网络广告的销售收入一直在增长,但其速度不足以弥补传统报纸广告收入的下滑。据美国报业协会称,去年第三季度总的报纸广告收入下滑了7.4%。其中传统报纸广告收入萎缩了9%为101亿美元,网络广告收入增长了21%为7.73亿美元。

  作者:刘彦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